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0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江苏举办高职高专教师“思政课教学技能”竞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06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日前,2017年江苏省高职高专首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南京闭幕。来自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的李飞、张永林两位老师分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在江苏89所参赛高职院校中成绩最佳。

    本届竞赛面向江苏省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根据高职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设置方案,设“概论”组和“思修”组,竞赛内容为教学课件现场制作及现场课堂教学,由外省市评委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和手段、教学过程、教学效果,并结合教师的仪表、语言、板书等进行综合评分,比赛全程为匿名评审。

    在教育部将2017年定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的大背景下,此次成绩将进一步激发该院思政部广大教师积极践行“工匠精神”,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掌握现代教学方式方法,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06日 03 版)

教育部:“中考将被取消”传闻不属实
浙江绍兴推行“湖长制”:3382个湖(库)有了责任人
北京为每一所幼儿园配备责任督学开展经常性督导
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获联合国“地球卫士奖”
中国石油系统加强“融融合作”
江苏举办高职高专教师“思政课教学技能”竞赛
隆基校园捐赠仪式举行
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发布
习近平会见加拿大总理特鲁多
长白林海守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