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15日   04 版)

    本报西安12月1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黄博)今天,百余所中俄交通类大学校长聚会西安,参加第四届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共商中外交通高校合作发展大计。

    本届论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长安大学承办,以“互联互通、合作共赢”为主题,聚焦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交通强国建设和教育对外开放,致力于加强我国交通类高校与俄罗斯及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金砖国家交通类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形成交通行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以及国际合作的稳定平台和长效机制。参加论坛的有30余所俄罗斯交通类大学校长及交通职业学院院长,70所国内公路、铁路、水运、航空类高校校长,以及10余所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金砖国家”的交通类高校校长。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7年12月15日 04 版

湖北加强高校基层党建 护航立德树人
诗人余光中在台湾病逝,一生爱与乡愁感人至深
10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院)成立
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在西安召开
习近平同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会谈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进新时代练兵备战工作
长安福特 挑战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