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V盟衣善”公益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18日   03 版)

    本报讯(谢婉婉)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家衣善”公益项目与万科V盟共同发起的公益子项目“V盟衣善”近日在北京启动,一场“旧衣情深”的暖冬行动拉开序幕。“V盟衣善”项目首期在万科北方区域9个城市60余个社区项目中落地,对应帮扶12个周边贫困地区。

    “V盟衣善”作为“一家衣善”公益项目的延伸,是基于万科社区、面向万科业主,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公益项目,在万科社区设置旧衣回收箱体,引导业主参与闲置物资捐赠、循环再利用,对利用价值高的旧衣物,统一进行清洗、消毒、整理后直接转赠给对应帮扶地区;对不符合转赠标准的旧衣物,会制作成其他产品重新利用,相关收益所得全部进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一家衣善”专项基金,用于项目自循环及扶贫项目的开支。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18日 03 版)

我国从明年起试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平凡中的伟大
“一带一路”志愿服务联盟启动
宝武集团第一次团代会召开
全国中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国际青少年科普大会”在京启动
“V盟衣善”公益项目助力精准扶贫
中国教育电视台2018年国学主题春晚发布会启动
56辆“母亲健康快车”携爱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