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19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雪迎)连日来,按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委《关于组织兵团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精神的通知》要求,兵团各级团组织、青联、学联、少工委等纷纷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各基层团组织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主题团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宣讲报告、学习座谈、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在各行各业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兵团团委党组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兵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报告、学党章、学决议、学讲话,做到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杜绝形式主义。同时,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继续研读《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读物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学以致用。

    此外,结合兵团深化改革和兵团共青团改革等青年关注的热点话题,兵、师、团各级团委负责同志带头深入基层团支部开展宣讲交流活动。兵团团委党组成员、副书记黄大伟近日深入兵团基层共青团干部培训班,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团干部一起谈体会,交流心得。兵团团委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也纷纷到各自联系点、基层团支部进行面对面宣讲。

    结合青年特点,兵团团委积极用好“青年之声”和“青春兵团”微信、微博等,持续开展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解读,“青春兵团”微信平台开设“青研学”和“青心语”专栏,每天推出1篇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和党章应知应会,每天推出1篇基层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的感悟体会。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在兵团广大团员青年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兵团团委还将举办兵团“青年讲坛”,邀请专家学者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引导团员青年将十九大精神吃透悟清,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兵团青年中落地、发芽、开花、结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19日 01 版)

京杭大运河:水清河美 繁华重现
新疆各级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团山东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团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天然气供给到底如何,记者探访津冀九村庄
国家发改委回应“气荒”:民生用气无条件保障
巴基斯坦青年在合肥交流访问
图片新闻
强国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