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公告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5日   06 版)

    汪海洋(住址: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2012年12月12日在“中原网”中原论坛上发布帖文,朱瑞峰认为该帖文对其造成侵权,提出要求停止侵害、恢复名誉、消除影响的名誉权纠纷诉讼;本院审理认为:汪海洋发表的帖文中对朱瑞峰人身攻击性文字,有损于朱瑞峰的名誉,客观上会导致朱瑞峰人格受到贬损。

    本院(2015)西民初25586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要内容如下:一、本判决生效后七日内,被告汪海洋在中原网上发表赔礼道歉公告,向原告朱瑞峰赔礼道歉,该公告需连续刊登三十日,公告内容需经本院审核,逾期不执行,本院将在相关媒体上刊登本判决书的主要内容,所需费用由被告汪海洋承担。二、本判决生效后七日内,被告汪海洋赔偿原告朱瑞峰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

    至今汪海洋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的判决书,为此,法院强制在此刊登判决书主要内容。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7年12月25日 06 版)

大瑶山来了位“羊倌”书记
“把我学到的带回西藏”
“只要音乐一响起,我就会跳起来”
昆明盘龙区推广家庭医生签约制度
贵州黎平:“非遗”巡游闹侗年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