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09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上海诞生首个外企行业青年人才组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09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日前,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召开。上海第一个外企行业青年人才组织由此诞生。团上海市委书记、市青联名誉主席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了更好地服务外企青年人才,自2016年年底开始,团上海市委联合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开始筹备成立上海外企青年人才协会。据悉,协会第一届会员共168人,平均年龄37.87岁,最年轻的一位1992年出生。其中,中共党员47人,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18人,群众103人。担任企业总监以上级别的会员超过总人数的70%。会员所在公司类型覆盖外商独资企业94家、港澳台资企业43家、中外合资企业16家、世界500强企业34家、新兴行业企业35家。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09日 03 版)

中国科学的未来是青年一代
全国查办万余“扫黄打非”案件,刑事处罚1900余人
2017年“扫黄打非”十大数据公布
300家公司为湘籍青年提供3.6万个就业岗位
甘肃:大学生“双创”项目引来投资基金“绣球”
上海诞生首个外企行业青年人才组织
校方称出调查结论尚需时日
“智能时代,我们的使命就是领跑”
“苍蝇级”腐败最易损害扶贫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