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1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0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小松)近日,由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全国数百所高校共同主办的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已经正式开放报名。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学校社团规范化发展、繁荣校园文化,充分发挥社团在实践育人、文化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并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根据《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各高校正式运行一年以上,且通过上一年度审核的学生社团均可参与此次活动。各高校团委可推荐1~5个优秀学生社团报名参与,2018年4月1日后主办方接受学生社团自荐,每校数量不超过3个。

    本次活动从即日起开始报名,参与社团风采将在《中国青年报》官方网站、微信及微博平台进行展示。经投票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后,主办方将于2018年6月确定100个获奖学生社团及10个最佳组织高校,并颁发奖金、奖品、证书和奖杯等。

    各高校可扫图片中的二维码,或通过《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微博了解活动详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10日 04 版)

十年建起一道防治新发传染病屏障
未来三年,审计护航“三大攻坚战”
甘肃将投千亿元改善农村基础设施
美中贸易逆差只有传统统计的48%到56%
2017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名单
寻找“全国高校百强学生社团”活动启动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