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冰灯大世界 哈尔滨万达乐园用冰造梦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26日   05 版)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全景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夜景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内高达40米的“圣诞树”

    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斥资上亿元,整体用冰量高达5万立方米,用雪量10万立方米,是哈尔滨万达乐园全新升级打造的集冰灯冰雕、冰雪游乐项目、亲子娱乐、国际演艺、特色餐饮于一体的大型冰雪主题乐园。根据地域特色设有蘑菇村、哈市大街、红磨坊广场、圣诞派对、森林交响、丁香仙境、冰雪王国、欢庆时光、美味庆典等主题原创区。

    白天,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是以冰雕为核心亮点,充分结合了特色性、综合性、观赏性、娱乐性与互动性为一体,围绕游客们的需求和感受进行了全方位的整合和提升,打造哈尔滨最新的冬季旅游标杆性的新产品。同时又能欣赏园内氛围演出,体验室内娱乐项目。为了让游客在看冰雕、欣赏各种精彩的冰雪表演秀的同时,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还提供了让大家零距离感受冰雪的机会,准备了大型的《冰面大狂欢》游乐场,安排了几十种冰雪上的游玩项目。除此之外,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还修建了国内超高的圣诞树,高达40米,让游客感受到更独特的冰雪魅力,置身其中会感受到一种浓浓的北欧风情,感受浓浓的圣诞气息。

    而夜晚的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带来的是视觉上饕餮盛宴,气势恢宏的梦幻童话城堡、精心打造的水岸冰灯秀、独具哈尔滨特色风情的冰拱门、冰柱火炬、冰柱森林、大提琴冰雕等,打造出一个梦幻的震撼效果。同时,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还在室外搭建了冰面舞台,精心编排冰上杂技、特技,世界各国特色演出每晚都会激情上演。除此之外,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还为游客们安排了独具魅力的冰雪花车巡游环节,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花车巡游把游客推向更高的狂欢氛围。

    冰灯世界闪耀绽放 童话幻境旖梦成真

    电影乐园《龙江传奇》中的神秘蘑菇村跳出屏幕,梦幻的冰雪之旅从这里开始!

    童话城堡由冰筑成,缤纷的灯光变幻还原你的冰雪梦想,7条长长的冰滑梯和雪滑梯从城堡中延伸出来,最长140米,孩子们从高处滑下,尽情体验刺激紧张和冰雪寒冬的气息。

    园区内的冰灯冰景共分为五大风情区,在异域风情区里可以看到拜占庭主义风格、折衷主义风格、文艺复兴风格、巴洛克风格的建筑和冰雕冰景。穿过绚丽百米圣诞长廊您将来到圣诞主题区,这里有东北最高的40米巨型圣诞树,走入圣诞树内部,22面哈哈镜让你身处幻境;这一区域还有圣诞集市、圣诞邮局、圣诞老人派发礼品等主题美陈和活动,处处洋溢着圣诞氛围。音乐主题区里的“森林交响”让你静静聆听冰小提琴演奏的“乐章”,美丽的冰柱森林和冰大提琴将会随着音乐的旋律闪烁,让你如坠梦境。儿童娱乐区拥有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的冰雪王国,让孩子尽情体验冰雪乐趣。互动娱乐区里的十二生肖冰灯晶莹剔透,游客们可以在这里留下珍贵的记忆,这一区域还包括酷动贝加尔冰上游乐区,各种冰上游乐项目让你嗨翻天。

    趣味冰雪运动会 亲子玩乐再升级

    热火朝天的亲子趣味冰雪运动会和冰上自行车、冰上龙舟、滑冰助手、冰上拔河、冰上保龄球等多种冰上运动及游乐设施让家庭共享冬日亲子欢乐,让人们告别“猫冬”,体验别样的冬季趣味,让孩子在这个寒假学会花式的冰上技能,真正感受冰雪的魅力。

    绚丽的室内外歌舞演艺,全新巡游带来震撼美感。大湖冰舞秀《冰雪炫舞》以别开生面的冰上舞蹈拉开帷幕,融合冰上蹦床、冰上钻圈、冰上翻跳、冰上高跷、冰上花篮、花样双人滑、冰上华尔兹等高难表演,展示壮丽无比的极地风情,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美感。

    夜间室外巡游表演让你如同置身奇幻的夜晚森林,冰雪女神降临,为游客带来祝福,鬼马的小雪人、雪花精灵、冬风精灵为大家共谱一曲冰雪王国欢乐颂。

    你还可以在温暖的室内剧场,欣赏《雪乡历险》《林海奇缘》和《丁香历险》。

    六国风情馆,一览异国风情。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打造迷你版的冰雪世博会,园区六大主题餐厅化身中国、韩国、泰国、俄罗斯、德国、法国六大国家风情主题馆,在这里,特色餐饮、特色活动、特色演艺将会让您置身于不同国家的风情民俗之中。在中国馆观赏中国古老戏法;在韩国馆体验正宗的韩式料理;在泰国馆欣赏异域婆罗门舞;在俄罗斯馆品尝俄式套餐,欣赏民族风情舞;在德国馆品尝原汁原味的德国啤酒和烤肉;在法国馆品尝地道法式大餐,观赏火辣风情的法国康康舞表演。

    融合东北文化精髓 “小”世界中的大“学问”

    皑皑白雪覆盖的森林木屋、东北传统的土炕花袄、丰盛淳厚的东北菜肴……让你体验地道的东北传统民俗。哈尔滨万达冰灯大世界深挖东北特质,将“东北八大怪”等民俗与园内设施、餐饮、布景完美融合,游客将感受到东北原汁原味的民俗和热情淳朴的民风。

    万国风情迎新春,万千灯火闹元宵。“小年”千人滚冰迎奥运,回归传统年味,寻找地道的东北年俗,在冰雪中欢乐翻滚,滚去疾病、留下健康。

    “迎新春冰雪洋庙会”,六国的异国风情搭配东北民俗演绎,淋漓尽致地展现哈尔滨的舶来文化,为你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国际化春节。

    “赏冰乐雪游园会”,老少皆宜的传统民俗和有趣的互动游戏带来满满的欢乐,更有千人同食元宵共享团圆。

    吃、住、行、游、购、娱,尽享一站式配套服务。除了园区内多个暖区,娱雪乐园全年恒温,电影乐园尽显科技想象之美,万达茂为冰雪主题购物中心,创造温暖的冬季游玩体验。在观赏完璀璨绚丽的冰灯世界后,还可以体验室内娱雪、电影、购物,享受一站式的暖心娱乐体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26日 05 版)

快乐踢球 万达乐园助力校园足球
冰灯大世界 哈尔滨万达乐园用冰造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