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1月2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95后的中国女孩或刚刚步入社会,或还未跨出校园,却有着各自独特的职业诉求,体验着不一样的“上班族”生活。

95后另类职业选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26日   08 版)

    图为河北科技大学服装表演与设计专业的95后女研究生李梦婷(前排中)指导模特队排练。她从大一开始创业,在该校组建了一支模特队,如今模特队已发展到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校内外近百场活动。李梦婷希望以后能够开一场个人发布会,登上时装周的舞台。视觉中国供图

    一家惊悚主题屋“丧尸医院”里,“惊吓师”吉林女孩周昕昕在工作间歇玩手机。她的主要工作是惊吓游客。视觉中国供图

    长春一个儿童潜智开发中心,沈浩宇既要做老师给自闭症孩子进行感统训练,又要像妈妈一样照顾孩子们的起居饮食。视觉中国供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1月26日 08 版)

大学生进入“颜值即正义”时代?
我出身“二本”,你们真的不想看看简历吗
颜值即正义,才华即自由?
95后另类职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