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2月1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2月14日   07 版)

    本报讯(通讯员黎声)“2017年,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内外部发展形势异常严峻,如何更好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我们首先想到的是从文化建设抓起。”海南分行行长杨爱武介绍,为更好推动文化建设落地生根,海南分行成立了文化建设领导小组,由分行行长担任组长,亲自抓企业文化建设。

    在对外宣传方面,海南分行不断扩大开发性金融的社会影响力,传播企业文化和社会担当精神。海南分行大力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在企业文化建设中,把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开展工间操 “每天一打卡”,运动兴趣小组“每季一活动”,实现全覆盖。

    分行通过组织朗诵、文化沙龙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带领青年员工研读德国诗人塞缪尔·厄尔曼的《青春》,激励青年员工奋发有为,举办青年员工主题演讲比赛,通过大讲堂、读书会等活动积极打造“书香分行”,激发青年活力,将蓬勃向上精气神转化成打赢“稳增长”攻坚战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分行发展新局面。

    在文化建设的推动下,2017年分行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11月分行业务实现重大突破,新增贷款及棚改发放均为系统内第一;贷款余额继续保持全省近30%的市场份额。2017年12月28日,中国银行业协会正式印发文件,确定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是系统内第三家五星网点。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2月14日 07 版)

杭州各界青年畅谈“强国一代”的使命与担当
济南大学:十年家访,出思政教育改革新路
北京西站的冬天为何“不太冷”
李昂:孝行少年捐髓救母
第二届湘西苗年大型相亲活动在十八洞浪漫启幕
国家开发银行海南分行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扫码读“共青团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