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12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广东省青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12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3月9日,广东省青联第十一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广东省青联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会的实施细则(试行)》《广东青联委员履职规范(试行)》等文件制度。

    参会委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体会和抓落实建议。广东省青联常委、律师周磊表示,总书记的讲话更加坚定了他作为一名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信心,今后也将更尽心尽职,参与创新社会治理,为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贡献力量。围绕习总书记提到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广东省青联副主席、中山大学传播设计学院教授张志安表示,聆听了总书记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备感温暖,备感振奋,也感到时不我待的使命。广东省青联常委、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副教授冯珊珊谈到,广东流行音乐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重要文化成果之一,要积极与世界优秀音乐对接,进行创新再造,以音乐文化对外交流共促广东开放新格局。委员们一致表示要不忘青联初心,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权威,积极助力广东的各项事业发展。在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夯实行动的过程中践行责任。

    团广东省委书记池志雄强调,各级青联组织要做好5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政治原则。二要学好用活党的政治纲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发挥好政治功能,不断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四要强化政治担当,按照“四个走在前列”要求,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关心的大事急事难事积极作为。五要全面推进青联改革向纵深发展,落实“从严治会”要求,不断加强青联自身建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12日 06 版)

检察长不怕“认错”
石玉东代表:别再让一根鱼竿甩出不同判决
广东省青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代表“爱问” 旁听席“秒回”
抢“女婿”留“儿子” 山东加入人才争夺战
“搞定就是稳定”不是长久之道
“关键少数”要接受群众评议
玫琳凯获评怡安翰威特2017全球最佳雇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