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23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南京乘警春运期间抓获19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23日   03 版)

    本报讯(通讯员 蒋伟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润文)除夕夜,旅客张先生乘坐G168次列车前往徐州,遗失装有3万元现金的行李箱。乘警陈炜在列车上寻找未果,在列车抵达终点站后,调取监控,发现行李箱被另一名男子错拿。乘警连夜与双方取得联系,张先生的行李箱失而复得。

    自2月1日春运启动以来,南京乘警支队围绕“如何交上春运满意答卷”为话题,开展各项警务工作,成立青年突击队、党员先锋岗、“铁鹰小分队”等,主动服务旅客群众。

    春运期间,南京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破获各类旅财案件2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9名,追回被盗财物价值40余万元。45名旅客在列车上遗失或错拿行李被全部寻回,总价值110余万元;9名未成年儿童离家出走,经乘警寻找全部回到父母身边;90余名重病旅客乘车全部平安到达,旅客对乘警的满意度调查显示,“非常满意”的旅客超过98%。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23日 03 版)

习近平应约同法国总统马克龙通电话
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伟大民族精神是我们前进的根本力量
清华大学京外就业率连续五年超50%
南京乘警春运期间抓获19名犯罪嫌疑人
中行丹东分行创新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习近平同喀麦隆总统比亚举行会谈
政府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