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2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第四届“微影·我们”微电影大赛落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27日   04 版)

    本报讯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郝帅)3月26日,由泰州市人民政府与北京电影学院联合主办,中国电影家协会全过程全方位指导,十余家专业机构、影视媒体支持的第四届“微影·我们”微电影大赛各奖项在泰州揭晓并举行表彰活动。

    本届“微影·我们”微电影大赛立足本地化、品牌化和精品化,自2017年5月启动以来,共征集作品1367部,分别是主竞赛单元960部、“大美泰州”竞赛单元189部、港澳台及国际竞赛单元51部、微视频竞赛单元167部。经初审和复评,共有75部优秀作品入围,角逐各竞赛单元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国电影家协会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基地、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戏曲委员会泰州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和专业电影机构与泰州的合作签约仪式。

    “微影·我们”微电影大赛创立于2012年,经过3届打造与推广,培育青年影视人才200多名,大赛已发展成为集作品竞赛、项目扶持、人才培养、产业发展于一体的品牌微电影赛事。正如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所言,泰州与微电影结缘至今,“微影·我们”发展至今,从来都不是独美其美,而是以开放的视野、独特的优势与微电影的艺术之美、产业之美“美美与共”。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27日 04 版)

武汉14岁少女捐髓救父
一粒“生命种子”挽救两条人命
江苏太仓:福利工厂成残疾人就业好去处
浙江侦破二十四年前一命案
李明博抵制检方调查 不接受狱中审讯
安倍内阁支持率急跌
我国多项举措提高高技能人才待遇
第四届“微影·我们”微电影大赛落幕
“绿色银行”助侗乡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