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3月29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开了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29日   08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建泉)3月27日,以“畅想春天”为主题的北京玉渊潭公园第30届樱花文化活动季拉开帷幕。目前,园内素有“报春”美名的杭州早樱已悄然绽放。从即日起,玉渊潭公园内30余种,近3000株早、中、晚樱将次第绽放,另外,园内1.2万余株迎春、梅花、连翘、山碧桃、榆叶梅、海棠等花木,花毛茛、角堇、虞美人等16个品种4万余盆一二年生草花也相继盛开,一同为广大游客呈现美轮美奂的醉美花季。

    与此同时,园内以畅想春天、彩色风车、经典国粹为主题元素的园林小品布置,不仅为游客营造了典雅的赏樱环境,还体现出“园味十足”的中国传统文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3月29日 08 版)

全域旅游能否让旅游业为深化改革破冰
如何将全域旅游发展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全面融合 深度渗透 构建全域旅游发展体系
全域旅游建设应分清旅游事业和旅游产业的关系
玉渊潭公园的樱花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