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12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四届少年儿童科技创新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2日   06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4月10日,由北京欢乐谷携手团中央未来网举办的“第四届少年儿童科技创新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科技创造生活 创意成就梦想”为主题,面向全国青少年征集科技创意作品。全国少年儿童可通过日常生活积累,结合自己想象力和创造力,自主提交科创作品。参加活动的选手需将科技创新作品以图片的形式上传至活动页面(http://kids.k618.cn/huanlegu/),并附有文字说明。

    活动开设儿童科幻画、创意发明类、动手制作类、创意构想小论文类、甜品王国科幻画五大板块,满足青少年多种创意形式,少年儿童可以用色彩描绘未来世界,可以用文字记录下创意构想,也可以动手制作出自己的科技创意成果。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初评和线下终评,由专家层层把关,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参与奖以及辅导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2日 06 版)

净网护苗力度大 网络成为主战场
深化医改,让海南百姓大病不出岛
武科大创业精英设立创客基金
第四届少年儿童科技创新活动启动
临沂大学:老区学子书写创新创业教育精彩华章
中国正在推动制定东亚经济共同体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