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广西公布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徽标吉祥物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6日   03 版)

    本报南宁4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 实习生 张觅真)今天,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自治区民宗委主任何朝建对外公布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徽标、吉祥物。

    徽标标识名为“锦绣辉煌,扬帆起航”,由醒目的“60”造型和壮锦、凤凰等广西民族文化元素构成,造型庄重典雅,色彩喜庆靓丽,代表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广西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各族人民团结安定。吉祥物是以身穿壮族服饰的男孩、女孩为创作原型的动漫形象“欢欢”和“喜喜”,他们张开双手,热情洋溢地迎接各地来宾欢聚广西,欢庆佳节。

    今年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自治区党委、政府按照“隆重、热烈、节俭、务实、安全”的原则,将于今年12月中上旬在南宁举行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会、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等一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6日 03 版)

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来努力!
一季度全国查缴侵权盗版出版物150余万件
工人运动先驱——林祥谦
海南:让村庄留住自己的“基因”
广西公布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徽标吉祥物
湖北选派第七批“博士服务团”赴基层服务
澳门青年飞跃计划深度研读班举办
福建师大举办“校长面对面”活动
我国首个英语能力测评标准出台
蓝天春蕾计划助力老区教育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