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福建师大举办“校长面对面”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6日   03 版)

    本报讯(张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没想到这么快就得到了落实。”近日,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何钇甫在该校仓山校区正门发现了一条新增设的斑马线——这归功于他在该校“校长面对面”活动中提的一个建议。

    长期以来,该校校门口的主干道存在车流量大、斑马线少的问题,影响了学生和周边市民的出行安全。今年3月28日,何钇甫在福建师范大学第十期“校长面对面”活动中提出,能否在学校门口增设一条斑马线,并设置红绿灯。

    这一提案引起学校重视,学校保卫处当场承诺会尽快解决问题。会后,福建师大保卫处处长林鲁文联系福州市交管部门。3月29日,交管部门派人实地勘察福建师大校门口道路交通情况。3月30日晚上安装信号灯。

    据悉,“校长面对面”活动是福建师范大学校团委组织的一年两度的师生“零距离”交流活动。会上,福建师大校长王长平带领学校各单位负责人与学生一起探讨校园问题,听取意见,解决问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6日 03 版)

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来努力!
一季度全国查缴侵权盗版出版物150余万件
工人运动先驱——林祥谦
海南:让村庄留住自己的“基因”
广西公布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徽标吉祥物
湖北选派第七批“博士服务团”赴基层服务
澳门青年飞跃计划深度研读班举办
福建师大举办“校长面对面”活动
我国首个英语能力测评标准出台
蓝天春蕾计划助力老区教育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