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17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生态环境部揭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7日   05 版)

    4月16日上午,北京,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为生态环境部正式揭牌。根据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将整合环境保护部的职责,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应对气候变化和减排职责,国土资源部的监督防止地下水污染职责,水利部的编制水功能区划、排污口设置管理、流域水环境保护职责,农业部的监督指导农业面源污染治理职责,国家海洋局的海洋环境保护职责,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南水北调工程项目区环境保护职责。主要职责被明确为,制定并组织实施生态环境政策、规划和标准,统一负责生态环境监测和执法工作,监督管理污染防治、核与辐射安全,组织开展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等。原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任生态环境部首任部长、党组书记。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赵迪/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17日 05 版)

慕课
非广州车牌或将“开四停四”
利用社交群组“传黄”危害严重、性质恶劣
2018大学生公益创业行动在京启动
长征五号遥二火箭飞行故障调查完成
“山大二院招聘受质疑”当事人已获体检考察资格
中国人民大学发布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文件
江苏收回太湖养殖使用权
宁波文博会开幕
生态环境部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