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25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贺军科赴山西省灵丘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25日   01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4月16日至18日,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贺军科到山西灵丘调研脱贫攻坚定点扶贫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思想,坚持精准扶贫、创新扶贫机制、夯实脱贫成效;强调共青团要围绕中心、突出特色,带领青年将个人发展与扶贫事业相联系,充分发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生力军作用,为灵丘经济社会发展、如期脱贫贡献青春力量。

    考察期间,贺军科深入乡村、社区,详细了解当地发展蔬菜种植、有机果园、油牡丹种植、乡村旅游的脱贫成效,认真查看易地搬迁、移民新村、有机社区等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调研灵丘县青年之家用VR入团必修课进行入团教育的创新做法,考察青年电商服务中心、创客空间和青年夜校建设运营情况等。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25日 01 版)

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十七名中外航天员共话航天梦
“天宫”部分技术或超越国际空间站
贺军科赴山西省灵丘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
教育部要求开展全面排查 预防中小学生沉迷网络
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丰硕
互联网企业团建工作片区督导推进培训班(第三期)开班
想方设法让年轻人留下来
共筑航天新时代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