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4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招募5万名赛会志愿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26日   04 版)

    本报武汉4月25日电(万凌 胡林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新闻发布会今天在武汉召开,军运会志愿者报名系统正式上线,将招募5万名赛会志愿者。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在武汉举行。根据不同的岗位职责和服务阶段,其志愿者共包括志愿者形象大使、骨干志愿者(前期筹备志愿者)、赛会志愿者以及城市志愿者四大类。

    本次招募的赛会志愿者,主要面向驻汉军队院校、武汉地区在校大学生及知名志愿者团体。他们将在军运会赛事运行期间,为赛会指定岗位提供志愿服务。

    完成赛会服务任务的赛会志愿者,根据服务总时长和效果,将获不同级别的志愿者徽章、服务证书,表现优秀者还将获“军运会志愿服务之星”称号,并有望获得军运会志愿者金质徽章一枚。军运会执委会将为赛会志愿者提供赛会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交通和通讯补贴等。

    赛会志愿者报名可登录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网站首页的志愿者招募报名系统(http://vol.wuhan2019mwg.cn/),选择在校大学生、社会人士、志愿组织或外籍人士四个不同类别进入系统,填写注册个人信息后,完成网上报名。报名截止后,执委会将联合有关方面对报名者进行筛选、面试和复审工作,择优录取。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4月26日 04 版)

中国航天日“晒”科学卫星计划
山东严禁委托家长批改中小学生作业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招募5万名赛会志愿者
697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产业工人占比超过四成
刑事缺席审判制度拟写进刑事诉讼法
首都十大杰出青年医生评选活动启动
抢博士
24小时中青报随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