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美朝元首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1日   03 版)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陈小茹)美国总统特朗普10日宣布,他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特朗普当天早上通过社交媒体推特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表示十分期待与金正恩的会晤,并希望双方的会晤能成为促进世界和平的“特殊时刻”。

    金正恩9日在平壤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即将到来的朝美领导人会晤将是一次“历史性会晤”。他还下令特赦并遣返被朝鲜扣留的3名美国人。10日凌晨,特朗普与副总统彭斯在机场欢迎被朝鲜释放的3名美国公民返美。

    另有消息称,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近日向参议院表示,驻韩美军的去留问题不在“特金会”的讨论范围之内,不会成为谈判议题。韩国总统文在寅5月2日也曾表示,驻韩美军是韩美同盟的问题,与签署半岛和平协定没有任何关系,暗示此次朝美首脑会晤不会就这一问题展开讨论。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1日 03 版)

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是一场豪赌
美朝元首会晤将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欧盟不会就美国加征钢铝关税的非法行为与之谈判
图片新闻
2018年“诚信点亮中国”全国巡回活动启动
当代公安“保尔”的无悔初心
天津团组织“沉下身”打捞青年心声
审计监督开启全覆盖模式
青岛搭文化台促上合国家交流互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