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海南计划7年引进百万人才

大专以上均可落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4日   04 版)

    本报海口5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任明超)海南省5月13日晚间宣布最新人才引进计划,到2020年引进20万各类人才,到2025年实现“百万人才进海南”目标。

    5月13日召开的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省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了当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行动计划以“百万人才进海南”引才战略为主要抓手,包括:实施百万人才集聚计划,大师级人才、杰出人才引进计划,千名领军人才引进计划,“银发精英”汇聚计划,党政千人招录计划,事业单位人才延揽计划等。

    按照计划,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等人才,可在海南省工作地或实际居住地落户。各类高层次人才、硕士毕业生、“双一流”高校和留学归国本科毕业生以及相关创新、创业人才可在海南任一城镇落户。自落户之日起在购房方面享受本地居民同等待遇。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4日 04 版)

“邱光华机组”成员李月塑像落成
教育部:力争2019年秋季开学前两类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达到省定标准
中国科大实现基于人类自由意志的量子非定域性检验
空军发布宣传片展现歼-20、苏-35、轰-6K海上新航迹
海南计划7年引进百万人才
打击电信网络违法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