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5日   12 版)

    在青岛市城阳区王沙路的一处小区里,日本留学归来的陈俊和英国留学归来的妻子李佳璇经营着一所自己理想中的幼儿园。学电影专业的李佳璇,用DV把他们筹备幼儿园的一切都记录了下来。即便拥有教育学的专业知识,但对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来说,开一所幼儿园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陈俊说:“跑手续的事儿就不说了,光选址我们就看了不下20家,一路从市南看到城阳,差点儿就出青岛市了。”最让陈俊闹心的就是装修问题,在国外留学多年的他已经习惯了工人的专业和自律,无奈的陈俊,只能红起脸做了一回“监工”。在日本留学期间,陈俊考察过很多幼儿园。他说,其实日本很多幼儿园的硬件并不比国内出色,户外完全是沙土地,孩子们就直接光着脚踩在地上。在陈俊看来,日本幼儿园的教育,更注重孩子在挫折中成长。两个月前,他的幼儿园开始招生,目前有20名学生。视觉中国供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5日 12 版)

子承父业很舒适,我们偏不
微创手术机器人先要理解医生“语言”
海归扎进电商“红海”
我最期待AI能减少数据中心对能源的消耗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