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举办“榜样传承 青年担当”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6日   03 版)

    本报讯(何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为帮助青年创业者实现“创业梦”,逐步向企业家的成长转变,在朝阳建区60周年纪念日之际,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近日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办了“榜样传承 青年担当”——朝阳新老青年创业者携手走进新时代,共创未来新辉煌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朝阳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专委会正式授牌成立,并发布专委会系列活动,如立德创业营、青年大会以及“书香助力梦想”等,将进一步为企业家搭建交流和发展平台。同时还发布朝阳区青年创业者《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朝阳》的倡议。

    朝阳区政府副区长王志勉在本次活动的致辞中说,时间之河川流不息,“五四”精神永放时代光芒。“五四”精神要传承,企业家精神也要传承,希望工商联发挥“联系、联络、联谊”优势,引导广大企业家在党的领导下,将创新作为毕生追求,担负起历史重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据悉,本次活动首次在网上直播,据活动实时统计,高峰期266万余人在线阅览,覆盖人数达900余万,是对发挥企业家主体作用,引导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企业家精神,传承家国情怀,形成有格局、有影响力的朝阳模式的有力探索。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6日 03 版)

港澳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指示 愿积极参与科技强国建设
《习近平用典》第二辑出版发行
宪法学习宣传报告会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举办“榜样传承 青年担当”主题活动
“青年之家·学习社”光华讲堂开讲
于方舟:为有牺牲多壮志
千户全国五好家庭受到表彰
中关村园区设立30周年研讨会举行
全国大学生记者走进宁海
湖南郴州三千农民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