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全国大学生记者走进宁海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6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第十六届徐霞客开游节全国大学生记者宁海行主题采风活动5月13日在浙江省宁海县拉开帷幕,30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学生记者将分成两条线路分组,分别围绕“全域旅游、乡村振兴”和“绿色智能、质引未来”等主题,走进宁海古村古道、大数据体验中心和现代化产业园等地,深入考察采访,在实践中提升新闻业务,感受区域经济发展脉搏。

    今年5月19日是《徐霞客游记》宁海开篇40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届时,宁海县将举办诗画浙江高铁旅游嘉年华、海峡两岸乡村振兴论坛、十里红妆艺术生活博览会暨徐霞客游线风情展、全国旅行商大会、线上线下推介惠民游等活动。

    宁海县相关负责人介绍,宁海获评全国首个“中国古村落文化遗产研究基地”,文化遗产保护深入人心。宁海平调、宁海十里红妆婚俗和泥金彩漆,也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宁海大兴全域旅游,全市率先建成旅游大数据中心,获评全国十佳生态旅游城市,民宿经济、乡村旅游蓬勃发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6日 03 版)

港澳各界热议习近平主席指示 愿积极参与科技强国建设
《习近平用典》第二辑出版发行
宪法学习宣传报告会首场报告会在京举行
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联举办“榜样传承 青年担当”主题活动
“青年之家·学习社”光华讲堂开讲
于方舟:为有牺牲多壮志
千户全国五好家庭受到表彰
中关村园区设立30周年研讨会举行
全国大学生记者走进宁海
湖南郴州三千农民圆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