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17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妇女论坛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7日   03 版)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由全国妇联举办的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妇女论坛今天在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沈跃跃指出,举办首届上合组织妇女论坛,旨在落实习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上合组织妇女领域交流,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女性力量。要牢记初心,坚定弘扬“上海精神”;深化务实合作,加强妇女人文交流;坚持开放包容,实现共同发展。

    沈跃跃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妇女事业不断进步,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我们愿与各国妇女携手,凝聚女性力量,为推进上合组织各国发展、推动“一带一路”合作、维护地区安全稳定、促进世界持久和平和共同繁荣作出贡献。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17日 03 版)

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
夫妻共树清廉家风
不为时代之落伍者——王一飞
苗族“花鼓舞”进校园
首届上海合作组织妇女论坛在京举办
国家级非遗传承人新增千余人
17名宁夏先心病患儿在武汉免费手术
北京发布2017年环境状况公报
把军事科研创新的引擎全速发动起来
同煤团委领三万青年走出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