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5月25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等待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25日   08 版)

    5月23日晚,天津市河西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排队等待办理落户手续的人们。5月16日,天津市政府发布了“海河英才”行动计划,大幅降低了人才落户门槛。一夜之间,落户申请人数暴增,线上通道出现登录难,线下申请通道在周末不休的情况下依然排队。全国各地来津办理落户手续的人络绎不绝。视觉中国供图

    5月23日晚,天津市河西区行政许可服务中心,一位男士带着两条狗来排队等待申请落户。

    小李(女)(化名)和小王(化名)在排队,等待白天咨询办理落户手续。户籍在内蒙古的他们,大学毕业后到天津工作不到一年。这次听说有新落户政策,他俩非常希望自己能够拿到天津户籍,这样也算给他们这么多年在天津的学习、工作、生活一个交代。小李说,拿到了户籍他们就结婚。

    视觉中国供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5月25日 08 版)

打HPV疫苗的年轻人
端起保温杯之前 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吃货”
毕业季消费需量力而行
等待
流行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