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重庆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专场比赛收官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6月20日   03 版)

    本报讯(任思聪)日前,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国有企业团干部专场决赛举行完毕,标志着历时3个月的重庆市2018年度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8个专场决赛全面收官。

    今年4月以来,团重庆市委开展了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活动,线上组织开展了团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日常学习和集中测试,共有22.5万余名团干部参加,形成了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常态化学习机制;线下开展了8个专场决赛,累计超过2500名团干部参加现场比武。大比武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基层团组织全面活跃,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作为重庆市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压轴”专场,国有企业团干部专场由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国资委主办,中建二局西南分公司团委承办。比赛着眼提升各级团干部的综合素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训方式,为团干部搭建起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工作的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6月20日 03 版

中国记协发布《中国新闻事业发展报告(2017年)》
广东省第一位女共产党员——高恬波
外交部:奉劝美方回归理性 停止损人不利己的言行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共青团改革专项督察
唐都长安1400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开幕
重庆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专场比赛收官
屈原故里端午文化节举办
福建着力扩大团组织工作有效覆盖面
严出战斗力 严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