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22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海尔希望工程援建款超亿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6月22日   02 版)

    本报山东泰安6月21日电(何亚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郑燕峰)日前,在泰安肥城边院镇海尔希望小学竣工揭牌仪式上,海尔集团与团山东省委完成600万元希望小学援建款的交接工作,至此海尔累计援建款数超过1亿元,成为希望工程中援建希望学校最多的中国企业。

    截至2017年底,海尔集团已累计投入9800余万元援建了265所希望小学和1所希望中学,覆盖全国26个省(区、市)。2018年海尔集团还将在全国援建20所希望小学。

    援建同时,海尔集团正与中国青基会、山东青基会一道探索创新公益模式,搭建社会各方都能参与的公益生态圈。

    6月20日,海尔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美好教育+”公益活动。“美好教育+”指的是通过联合政府、客户、用户、媒体、海尔生态圈小微等资源,搭建开放的公益生态圈。

    海尔集团相关负责人在现场表示,“美好教育+”所提供的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包含健康饮水、健康食品、健康空气、京师智慧学堂等。

    以现场发布的京师智慧学堂为例,海尔电视将通过“一个全套+一个方案+一个平台+一个AR库”的模式,用物联网科技为学生们提供教育内容,帮助学生探索科技和艺术领域。此外,“美好教育+梦想驿站”“美好教育+少年梦想家”等公益项目也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6月22日 02 版

荒漠化治理的“中国智慧”
安徽科技学院志愿者七年帮扶患病姐妹
井冈山上一尖兵——宛希先
中共八大会址标识在全国政协礼堂设立
商务部:美指责中方窃取知识产权等是对历史和现实的严重歪曲
海尔希望工程援建款超亿元
第二届丝路美食嘉年华在嘉峪关开幕
国际社会是一个地球村,不应搞零和博弈
与人才谈场朝思暮想的恋爱
浙江德清:让农村婚丧嫁娶酒宴“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