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6月28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凤凰网社会设计周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6月28日   03 版)

    本报讯(高培)由凤凰网社会设计实践中心发起的社会设计周日前在中国传媒大学国家广告博物馆举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包括主办方凤凰网在内的各方代表,分别从媒体、创新、品牌、传播、科技、设计、心理学等角度纵论社会设计,就社会设计的过去、现状、未来展开研判,共同探究创意引导、传播助推、研发对接、落地运行的社会设计新路径,促使其不仅在理念上深入人心,更在实践中切实推动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社会设计周以“合”为主题展开一系列行动,一方面取其“合而为一、知行合一、志同道合”的意思,向各创新机构张开双臂;另一方面,因其音同“和”,也道出了社会设计周的美好愿景——以技术与创意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还展出了凤凰网、中央美术学院等数家机构推荐的优秀作品、案例。社会设计周后续将深入校园、全国知名地标、商业中心及海外多地,邀请更多新生代力量参与到活动中来,并将于11月集中展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6月28日 03 版

事业单位领导人员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
治理影视行业天价片酬“阴阳合同”偷逃税等问题
张黎明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让青春盛会直通亿万青年
六千封书信情暖留守儿童
“红色理论家”郑德荣:一生求“真”
斯人已逝而学灯不灭
马克思主义青年观的丰富和发展
7月1日起取消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
重庆6家单位获2017年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