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首推“红色基因”青少年阅读书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03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日前,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中国出版协会科技工作委员会、青岛出版集团等数十家出版单位,面向青少年推荐首批“红色基因”青少年阅读书单。

    首批“红色基因”青少年阅读书单包括39本(套)图书,选自原国家新闻广电出版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2017年度、2018年度向全国少年儿童推荐的百种优秀出版物,以及“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好书榜专家组推荐的优秀图书。

    “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于2012年开始实施,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中国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联合青岛出版集团、中国邮政总公司等单位共同发起,6年来,先后在宁夏、山西、甘肃、山东、河南、河北、安徽、内蒙古、陕西等20多个省区45个地市启动,行程25万公里,完成4万多个学校中队图书角的捐赠、安装和近60万册配套书刊的配送配发,价值900余万元。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03日 03 版

我们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
罗学瓒:活跃的农民运动领导人
团云南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红领巾阅读推广计划”首推“红色基因”青少年阅读书单
在习近平党建思想指引下实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