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04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北京公交双层巴士创意巡展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04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素洁)数十辆“身穿各种品牌”的双层创意巴士日前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亮相,未来一个月,这些“流动的风景”将绕京城三环路进行宣传展示。

    当日,以“美丽出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首届北京公交双层巴士创意巡展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将北京的历史文化底蕴与现代都市元素相融合,以创意的视觉呈现,展示北京双层巴士的时代风采,打造北京城市新名片。

    “我们希望以此为起点,打造趣味体验,吸引更多年轻人和潮流元素”。据活动承办方白马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从收到第一个创意画稿到正式启动,只用了不到45天,但参加巡展的品牌达20多家,包括可口可乐、北京同仁堂、百度、京东等各类企业。

    活动主办方、北京巴士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广兴介绍说,北京公交集团现有两万多辆公交车,其中双层巴士有1600多辆,它们每天在北京的大街小巷往来穿梭,既是乘客出行的载体,也是一个文化传播的载体。此次巡展尝试将文化、艺术元素融入品牌宣传,通过塑造“美丽出行”,服务“美好生活”,打造一张“创新与文化交织”的城市新名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04日 05 版

广东342名官员环保失职失责被问责
我国农用地和建设用地分类管理将有“法”可依
北京公交双层巴士创意巡展举行
团浙江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全国广场舞展演活动启动
常熟工厂二期开业 国产捷豹E-PACE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