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05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增加越野路段 宝马“越山向海”接力赛崇礼开跑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05日   09 版)

    全程175.8公里,累计爬升2134米,历时15至25小时,累计参赛人数近800人……2017年,宝马与全球最大跑步和徒步接力赛品牌Hood to Coast携手举办的“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曾在跑步爱好者中引发了不小的关注。

    今年2018宝马越山向海人车接力中国赛将比赛地点选在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雪上项目比赛地河北崇礼。相比去年,今年的赛程将更加艰难,不仅总长增至近180公里,并且增加了越野路段,参赛的跑者们要在24小时内完成整项赛事。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参赛队伍比去年数量增加了近50%。与马拉松不同,越山向海比赛过程中体现出的魅力,与人、与景、与车、与体验都紧密相关。在这里,跑者们为团队挑战自身极限,在日夜兼程中体验到自身与周围、精神与世界的不断互动。

    而宝马作为德国豪华汽车品牌的代表与跑步运动也有着不解之缘。早在1972年的德国慕尼黑奥运会上,宝马便派出首款电动车作为马拉松赛的引导车。如今,宝马在全球赞助七大马拉松赛事和19个城市跑步赛事。

    自2013年首度牵手上海马拉松赛事至今,宝马已经连续多年赞助上海、厦门、兰州国际马拉松等赛事。值得一提的是,宝马爱心基金在全国近40所乡村小学里开展了以“全力以赴,为爱奔跑”为主题的年度马拉松长跑活动,宝马经销商、爱心车主和童悦之家的孩子们组成“悦跑团”,享受奔跑的快乐。

    在今年赛事中,全新宝马X3、X5作为比赛用车,为挑战者保驾护航。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健身理念的普及,体育营销成为热点。宝马通过赞助马拉松运动,将创新精神与体育运动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精神深度契合,在推动中国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传播可持续发展观,也成为企业体育营销的典范案例。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钟天骐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05日 09 版

直面国际竞争 中国汽车工业还需迈过几道坎
柯米克戳到年轻人痛点了吗
从中华V7看华晨15年合资之路
增加越野路段 宝马“越山向海”接力赛崇礼开跑
氢燃料电池车能否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