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06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团黑龙江省委召开座谈会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06日   02 版)

    本报讯(李海涛)7月3日上午,团黑龙江省委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团省委全体机关干部,省直团委有关团干部、省直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团哈尔滨市委部分区县团干部,在哈的团十八大代表和第十四届团省委委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和研讨,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自己的学习感悟与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集中体现并丰富发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和共青团工作职责使命的定位,集中体现并丰富发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组织的高度认可和充分依赖,集中体现并丰富发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要求和希望,集中体现并丰富发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的要求,集中体现并丰富发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团干部和团员的要求,备受鼓舞,备感振奋,备感荣耀。

    团黑龙江省委书记苑芳江强调,全省团员干部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带头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促改革、抓落实,改作风、守规矩,把新时代龙江共青团的好形象树起来,肩负起团结凝聚龙江各族青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心系青年、心向青年,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06日 02 版

中办国办印发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
郭树清:中国经济的进步任何力量无法扭转
陕西8市(区)负责人被约谈
中央网信办举办第四届全国网络诚信宣传日活动
团内蒙古区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
团黑龙江省委召开座谈会
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指引下奋勇前行
半个世纪的青春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