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1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TAC赛事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16日   03 版)

    本报马鞍山7月1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 记者 王磊)7月13日至15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马鞍山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TAC赛事”在安徽省马鞍山市举行。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冠军。

    据悉,本届比赛历时3天,来自北华航天工业学院等34所国内高校的大学生代表队分成8个小组同场竞技。同时,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等5所院校的留学生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特别设置的国际交流赛环节。

    最终,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摘得本届比赛桂冠,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获得亚军,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季军。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代表队荣获单项奖。

    比赛期间还举办了比赛技术经验交流会、产业园参观等活动,团马鞍山市委设置了机器人互动体验区及机器人和智能装备展示区,为高校、企业展示技术成果和青年大学生学习研讨搭建了交流平台。

    此外,团马鞍山市委招募的170多名“小青马”青年志愿者穿梭在赛场之中,协助承担宾客迎送、接待安排、维持秩序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为比赛添加了一抹“亮色”。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16日 03 版

一则广告引出赌球大案
王青士:革命一定会成功
“湖北希望工程·知音同行助学基金”启动
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TAC赛事举行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决赛落幕
陕西高校3700余名思政课教师“大练兵”
音乐电视片《青春之我》发布
这里是九曲黄河最后一个弯
专家称语文统编教材“专治不读书”
当审计遇上大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