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青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23日   03 版)

    本报乌鲁木齐7月2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雪迎)7月21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青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安排兵团各级共青团组织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兵团各师市、团场设分会场,兵团全体专职团干部,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代表,青年代表等30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兵团各级团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团的十八大工作报告、《团章》等。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和消化吸收的基础上,通过讨论会、专题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完整、准确、有效地传达到全体团员青年。

    兵团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黄大伟在工作部署中要求,兵团各级团组织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围绕兵团党政中心和工作大局,奋力答好为党育人、改革发展、服务青年、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的时代答卷,坚定不移地聚焦兵团深化改革,投身兵团向南发展,加强学校共青团工作,深化兵团共青团改革,建强基层组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23日 03 版

上合青年,我们来加好友啊
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实训营第二期开营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青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大学生暑期实习计划”启动
第二届澜沧江-湄公河青年创新创业训练营崇明闭营
第二十三届FIRA机器人世界杯竞赛中国公开赛闭幕
携手开创中南友好新时代
修复生态:“新长江故事”正在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