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23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23日   06 版)

    7月20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各民族学生在位于广西民族大学的同心园内种下11棵石榴树,代表参与活动的11个省区,寓意全国各民族青少年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当天以“民族同心·八桂同行”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各民族大中学生暑期同心营广西分营在广西民族大学开营,来自西藏、云南、贵州等11个省区的200名大中学生将参加为期7天的同心营活动。全国各民族大中学生暑期同心营是共青团中央“民族团结代代传”青少年万人交流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青少年民族团结教育品牌项目之一,旨在增强各民族青少年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的情感认同和理性认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主办,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宗委、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学联、广西民族大学承办。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23日 06 版

“只要多读书,你们就一定能走出大山”
“把温暖送到藏族同胞的心坎上”
北京协和医院第四批“组团式”援藏医疗队将启程
第二届中国纺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大会将于11月在京举行
枫树乡的笑声
以特色文化构建育人体系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