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2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全国面积最大的无人书店开业 黑科技让人惊喜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24日   11 版)

    无人书店吸引了暑假中的儿童。

    顾客刷脸进入。

    扫码自动结算设备。

    无人书店、人脸识别、移动支付,这样的黑科技出现在一家书城,你会不会很惊喜呢?这些场景就在深圳书城龙岗城实现了。7月17日下午,深圳书城龙岗城结束试营业,正式开门迎客。

    该书城总建筑面积约35800平方米,共7层,是全国首个全方位多维度高端智能书城。深圳书城龙岗城以“智能服务”为核心,以“原创者、合作方、消费者”为服务对象,通过大数据应用、移动支付、人脸识别等最新科技手段推出深圳首家“无人”书店以及全方位的智能服务,业态定位为主力书店、特色餐饮、智能体验、原创服务、文创孵化、影视文化、休 闲娱乐、教育培训等,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的文化生活休闲服务,为市民提供高质量,看得见、摸得着的公共文化服务。视觉中国供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24日 11 版

互联网创业方法论要变了吗
自动驾驶:眼前仅有驾驶 自动尚在远方
全国面积最大的无人书店开业 黑科技让人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