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26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内蒙古召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园区团建现场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26日   04 版)

    本报讯(赵海东)近日,团内蒙古区委、内蒙古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在鄂尔多斯市召开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园区团建现场会。

    会议强调,内蒙古各级团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安排,牢牢把握团十八大和自治区第十四次团代会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非公经济组织和园区团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在完善体制机制、扩大组织覆盖、服务青年成长、加强基础保障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把非公和园区共青团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其间,举办了全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园区团建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团十八大精神等内容开展了专题培训。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内蒙古12个盟市、103个旗县区均成立非公团工委,成为全国首个地市级、县级非公团工委全覆盖的省区。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26日 04 版

习近平和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共同出席中南科学家高级别对话会开幕式
一位民间环保志愿者的绿色梦想
彭丽媛参观乌坦多社区托儿所
彭丽媛出席幼教教师培训毕业典礼
内蒙古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举行
内蒙古召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园区团建现场会
团结合作 共铸未来
让更多学生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保“两个三峡”发电量 云南昭通如何安置16万移民
汲取奋斗前行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