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2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中央金融系统共青团2018年度援疆援藏“融情夏令营”活动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27日   02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立红)7月24日,由中国农业银行承办的援疆“融情夏令营”在宁波开营,标志着中央金融系统共青团2018年度援疆援藏“融情夏令营”活动全面启动。

    中央金融团工委将2018年援疆援藏“融情夏令营”活动列为年度重点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系统谋划,提前部署,保障“融情夏令营”活动扎实有效推进;与团新疆区委、团西藏区委充分沟通,在吸取前期经验基础上,制订活动整体方案,加强统筹,完善细节;建立“融情夏令营”专用微信群,确保信息对称、沟通顺畅,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协商解决,以重点突破加快整体推进。

    本年度,由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及交通银行7家金融机构承办2018年度援疆援藏“融情夏令营”活动,计划接待200余名新疆、西藏青少年赴北京、宁波、广州、杭州等地参观交流。

    近年来,中央金融团工委围绕以民族团结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思想引导工作和以促进学业就业创业为主要内容的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工作两条主线,整合中央金融系统多方资源,广泛组织动员金融青年积极开展援疆援藏服务,主动融入全国援疆援藏工作大局,共同维护新疆、西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在共青团第二次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上,中央金融团工委荣获“共青团2014~2017年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据悉,截至2017年,中央金融团工委已累计组织1700余名新疆、西藏各族青少年赴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深圳等地开展各类型的“融情夏令营”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27日 02 版

让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布一批网络“扫黄打非”大案要案
新疆兵团举行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
550名湖北大学生赴西部开展志愿服务
中央金融系统共青团2018年度援疆援藏“融情夏令营”活动启动
2018年阳光少年成长营闭营
让第二个“金色十年”的美好愿景变为现实
“中华神盾”是怎样炼成的
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问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