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7月3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落幕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7月30日   08 版)

    本报讯(记者 青言)6月29日,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资源县圆满收官。包括中国队在内的来自16个国家的20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巴西队、捷克队、新西兰队分别获得男子组总积分冠、亚、季军;捷克队、新西兰队、挪威队分别获得女子组总积分冠、亚、季军。

    2018资源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为国际漂流联合会的国际赛事,共设短距离赛、长距离赛两个项目。赛事为期两天,短距离赛赛场地点在两水苗族乡和平村漩潭,长距离赛赛场地点位于资源县五排河起漂码头至两河口码头河段。五排河以水险、石奇、林幽、瀑美著称,多位参赛者表示,这次参赛仿佛在玩浪尖上的“过山车”,惊险刺激。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7月30日 08 版

中国击剑的链条弯在了哪儿?
CBA选秀给大学生球员“搭桥”
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才是“减重”重点
亚运足球被推上“前线”
国际漂流精英挑战赛落幕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