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8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图片新闻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8月06日   09 版)

    营员们在学习中国戏曲的“一颦一笑”。

    中国音乐文化暑期国际研修学院营员在四海孔子学院研习古琴。

    7月29日晚,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未来剧院,中国音乐文化暑期国际研修学院结业仪式暨汇报音乐会在此举行。来自罗马尼亚、肯尼亚、丹麦、加拿大、美国等5个国家著名大学和音乐学院的师生代表走上舞台,分享两周来自己在研修学院学习中国音乐和文化的收获,台下的观众由衷地把掌声送给他们。中国音乐文化暑期国际研修学院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支持,中央音乐学院主办,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孔子学院办公室及中外音乐文化交流与体验基地”及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艺术中心联合承办,由连续举办了四届的“孔子学院国际音乐夏令营”扩展提升而来。梁永超/摄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8月06日 09 版

家庭教育缺失 留守少年陷网游漩涡
再说高考还能否改变命运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