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8月06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北京启动青少年冰雪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8月06日   04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陈卓琼)舞台上,轮滑运动员们借助高科技影像的变换滑出了中国结、长城、五彩祥龙等图案,24块“冰屏”随即变幻出一个个新时代的中国故事……8月4日下午,伴随着视频《2022相约北京》的生动演绎,北京青少年冬奥教育嘉年华在北京一家购物中心启动。不用走入专业场馆,在活动现场,青少年体验了旱地冰球、冰壶等运动项目,冰雪运动VR体验设备更让观众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激情。

    这是由团北京市委联合北京市教委、北京市体育局、团河北省委等共同举办的活动,也是“激情冰雪 相约冬奥”北京青少年冰雪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首场活动。

    活动中,教练专门讲解了旱地冰球和冰壶的玩法。随后,出席嘉宾和现场青少年分组进行了旱地冰球和冰壶的“PK”。活动现场还特别开设了冬奥主题影像展,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此次冬奥主题影像展将在朝阳区合生汇购物中心持续一周,通过200余幅冬奥影像作品展现冰雪运动的精彩瞬间和独特魅力。撤展后,这些图片视频将走进校园、社区展示推广。

    此次冬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8月06日 04 版

“我梦想着看见长江流域更秀美的山川”
爱心童书点亮乡村孩子美好童年
争做坚定有为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北京启动青少年冰雪主题教育活动
铁血丹心:邓演达
库布其治沙之路
贸易保护挡不住开放创新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