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8月14日 星期二
中青在线

浙江110名运动员因文化测试不合格失去省运会参赛资格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8月14日   04 版)

    本报杭州8月13日电(实习生 刘宇捷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董碧水)记者今天从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上获悉,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将于9月16日至26日在浙江湖州举行,其中110名九年义务教育阶段运动员因文化测试不合格失去参赛资格。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将是浙江省运动会历史上设项最全、规模最大、参赛运动员最多的一届,共设有26个大项、32个分项、769个小项,将产生912枚金牌,参赛总人数超1.2万人。其中,将新增击剑、攀岩、空手道、马术、高尔夫等5个大项和田径、游泳、划船、射击、射箭等项目中的部分小项。

    同时,本届省运会将继续沿用自2010年赛制改革时建立的“新浙江人”制度,取消骨龄检测制度,明确赛前运动员文化测试成绩与参赛资格挂钩,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运动员文化测试26个大项实现“全覆盖”。

    据悉,在对报名参赛的6261名九年义务教育阶段运动员进行的文化测试中,有110名运动员因测试不合格而失去参赛资格。

    截至目前,23个比赛场馆全部完工,13个项次结束比赛,3个项次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前期共3179名运动员参赛,已产生金牌311枚。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8月14日 04 版

这群90后撑起一出传统大戏
陕西:心脏病救助项目走进西藏阿里
浙江110名运动员因文化测试不合格失去省运会参赛资格
世界哲学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
广东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韩朝商定9月在平壤再次举行首脑会晤
一江清水向北流
全国大学生记者训练营走进西北油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