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8月17日 星期五
中青在线

安徽六安火车站新站房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8月17日   03 版)

    本报六安8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王海涵)“新站房投入使用了,我们有了崭新的工作环境,服务旅客也更有劲头了!”8月16日上午,六安火车站的综控员徐良燕告诉记者。

    当天上午,在580万六安革命老区人民的期盼中,建筑面积两万平方米的六安火车站新站房正式建成启用。

    2013年,六安开通抵达多个省会的G字头列车,横贯西东、纵达南北的铁路交通,为六安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无限活力。但伴随着车站人流的增长,建站时原设计日均发送量800人次、只有1234平方米的候车室已无法满足六安老区人民的出行需要,站房改建迫在眉睫。

    2016年年底,六安站站房改建工程正式开启,工程总投资约两亿元。经过1年多的建设,今年8月16日,六安站新站房建成启用。新站房设计新颖,候车室干净整洁、空间充裕,能同时容纳数千名旅客候车,并设有雷锋服务台,提升重点旅客服务质量。在新站房里,35岁以下的青年职工占员工总数的五分之三,他们用热情与真诚,谱写着与站房一样崭新的服务篇章。16日当天,车站与皖西学院联合招募的“小甜橙”学生志愿者,以及团六安市委从市直事业单位招募的青年志愿者纷纷上岗,在自助取票机、电梯口、检票口、出站口等处进行志愿服务。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8月17日 03 版

国产飞机量产探路人
新举措预计全年减少企业成本1.1万亿元以上
毛简青:“对革命坚定,这样一直到他的死”
团河南省委十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安徽六安火车站新站房正式启用
吉林省和长春市对长生疫苗案件相关领导干部作出组织处理
包银高铁宁夏段开建 银川到北京5小时可达
审计护航京津冀 打赢蓝天保卫战
长江“黄金水道”建设还要迈过几道坎儿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九月一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