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8年08月29日 星期三
中青在线

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五届年会将举行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8月29日   03 版)

    本报北京8月2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陈卓琼)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五届年会将于10月17日~19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文化对话: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将与中国日报社合作,携手共建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及相关项目,共同致力于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为促进人类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今天,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秘书长郑传焮在介绍论坛第五届年会筹备工作进展时表示,届时,将有近千位中外政要、知名学者、企业领军人物和媒体人士齐聚北京,围绕年会主题从国际关系、世界经济、文化交流、生态文明、“一带一路”建设、互联网、哲学、社会学和传统医学等多个领域展开讨论,彼此交流互鉴,共同为人类文明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届年会由太湖世界文化论坛和中国日报社作为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外交学会、故宫博物院、中央文史研究馆、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联合主办,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国务院参事室等单位支持。

    据悉,太湖世界文化论坛是中国创立的一个高层次、非官方的国际文化论坛,是唯一一个在民政部注册以论坛为组织名称的全国性社团组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8月29日 03 版

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
用传承遗志的方式缅怀英雄
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神树水电站生态破坏整治不到位
坚定的农民革命者——毛福轩
贺英:利剑能挡百万师
太湖世界文化论坛第五届年会将举行
“一号工程”的宁东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