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8月30日 星期四
中青在线

山西召开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8月30日   03 版)

    本报太原8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志中)今天,山西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在太原召开。会议特邀专家学者、青年企业家代表、青年科技人才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话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之路。团山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黄巍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史宗恺,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汤涛,腾讯集团副总裁、全国金融青联委员马斌等嘉宾,受邀围绕新时代青年创新创业问题作交流分享。交流主题为:新时代·新青年·新晋商。会议旨在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人才智力和广泛联络优势,引导青年人才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服务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黄巍指出,服务青年创新创业,既是共青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路径,也是新时代共青团服务凝聚青年的有效载体,更是共青团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的最佳结合点。近年来,山西共青团大力实施青年创新创业行动,针对青年创新创业实际需求,进行了扎实有效的服务,下一步将抓好抓实服务青年创新工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8月30日 03 版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
红军“虎将”旷继勋:一腔热血写忠诚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举办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新闻中心开始试运行
山西召开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
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拉林铁路四电工程开工
八部门联动防控青少年近视
华住集团用户隐私信息疑遭售卖
家长网上抱怨 学生被开除
亚运军团“好事成双” 男女夺金齐头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