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9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张均斌)9月7日,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市昌平区举行,会议宣布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正式启动,大会主体活动将于今年9月28日至30日在昌平区石油科技交流中心举办。

    据了解,大会期间,将举办中国魔术产业发展联盟成立大会、第三届国际魔术产业发展高端峰会、开幕式暨国际魔术大师魔幻秀、“北京之光”国际近景魔术专场秀等魔术活动。届时,将有来自中国、美国、韩国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评委和嘉宾齐聚昌平,为观众呈上魔幻视觉盛宴。

    北京昌平魔术大会的成长之旅已历时7载,在此之前,昌平区已经成功举办了3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和3届世界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本届魔术大会在承继以往经典的基础上,以“传承·转化·发展”为主题,巩固昌平魔术活动“国际化、品牌化”的办会成果,强化“社会化、市场化”的办会模式,进一步迈向精品化品牌目标。

    “文化让一座城市充满动力,城市文化不能孤芳自赏,要经常开展,提升文化的影响力。”北京市文化局副局长李芳芳表示,魔术是昌平区文化创意产业的核心内容之一,也是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魔术大会正逐渐成为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昌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彬表示,将精心组织、全力保障活动的进行,让昌平成为国内外魔术师和魔术爱好者的乐土,将昌平打造成世界魔术界耀眼的文化地标。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9月10日 03 版

用生命为学生上好最后一堂课
邓中夏:中国工人运动的著名领导人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正式启动
天津工业大学庆祝六十华诞
“七彩云南·一带一路”国际网球邀请赛将举办
团中央举办团十八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一根扁担挑出“中国童装名镇”
福建:精准施策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让“小而美”的精品新闻精准抵达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