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热门图片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官方微信平台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七彩云南·一带一路”国际网球邀请赛将举办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9月10日   03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向阳)9月7日,2018年“七彩云南·一带一路”昆明国际网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此次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安宁市人民政府承办,将于10月8日在云南安宁开拍,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担任此次赛事的形象大使。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等9个南亚、东南亚国家和韩国、中国的20余支队伍将参赛。

    2018年“七彩云南·一带一路”昆明国际网球邀请赛,恰逢‘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该项赛事的举办地安宁被称为昆明的后花园。这里有亚洲规模最大的红土网球运动中心,每年“五一”期间在这里举行的“昆明网球公开赛”,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高级别的红土网球赛事。

    借此次赛事之机,安宁还将设立“一带一路”青少年网球公益基金,用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秀网球青少年选手的交流活动和公益培训项目,对中国及沿线国家家庭困难的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给予重点资助,培养网球后备人才,深化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9月10日 03 版

用生命为学生上好最后一堂课
邓中夏:中国工人运动的著名领导人
第四届中国北京国际魔术大会正式启动
天津工业大学庆祝六十华诞
“七彩云南·一带一路”国际网球邀请赛将举办
团中央举办团十八届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二”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一根扁担挑出“中国童装名镇”
福建:精准施策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让“小而美”的精品新闻精准抵达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