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报客户端

推荐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

中国青年报手机版二维码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信

2018年09月17日 星期一
中青在线

天津财经大学纪念建校六十周年

  来源:中国青年报  ( 2018年09月17日   05 版)

    本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胡春艳)9月15日,天津财经大学迎来60岁生日。为追思先贤风范,传承大师精神,激励一代又一代年轻人接续奋斗,该校在校庆纪念大会上发布“励学·强师”计划,命名大师班激励学生续写大师之荣耀,设立专项奖学金支持青年教师传承大师之宏志。

    天津财经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财经大学之一,学校始建于1958年,以南开大学经济管理类专业为基础,并汇聚了一批华北、东北地区高校经济学、管理学领域享有盛誉的专家学者。历经60年的建设和发展,该校成为天津市市属重点大学和我国北方培养高级经济管理人才的重要基地。

    此次发布的励学计划将最具该校人才培养特色的三个实验班分别以大师命名,采取小班教学、重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实行探究式教学等全新教学方式,构建起公民教育与精英教育相结合、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宽广国际视野与浓郁本土情怀相结合的教育模式。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8年09月17日 05 版

朱旭:一辈子就干好演戏这件事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推进“双一流”建设大会
天津财经大学纪念建校六十周年
布局人工智能 上海从“娃娃”抓起
井冈山上吹响新时代青年网络作家梦想集结号